微中子啊啊啊啊啊啊

制杖

【0529叶修生快】叶修,不存在

当叶修说完最后一个字,准备笑的时候,他好像卡机的电脑一样,就那么断在了那里。脑子仍然在运转,但身体的操作完全不受控制。

他恍恍惚惚的被剥离了出来。

他旁观着自己的人生。

同样卡死在最后一句话。

那个新显现的人影慢慢悠悠的飘了出来,两个人面面相觑。

第二次,第三次。。。

重复着,一个又一个的人影。

第一个叶修盯着面前一模一样的脸,发了个寒颤。

慢慢的从第二个开始,陆陆续续有叶修离开了,但又有叶修诞生,重复着消失又出现。

第一个叶修在一个眨眼之后,消失在了他停住的地方。

那是一个没有他存在的世界。

他看着叶秋长大,不再被打压,离家出走后被抓了回去。想哭又想笑。还有苏沐秋,没有发生车祸,是个神枪手,可惜走了他的老路,早早的认输退役了。不过沐橙没有成为职业选手,老老实实读了大学,还有不少人追她。老魏守着他的技能书,罗辑守着他的数据。还有几个,有的放弃了这个游戏,有的做着生活中的普通人。联盟里的众人,基本过着没什么变化的生活。好像,他的存在并不是那么重要。只是少了一些传说罢了,他站在各个看台上,看完了一把又一把的比赛。

难过吗?

叶修只是觉得有些可惜。那么精彩的游戏,没有遇见他。

他对于虚幻的身体掌握的越来越娴熟。

从地点的跳跃升级到了场景的转换。

他开始遇到别的世界的叶修。活在另一个世界的自己。他很少看电视剧,但看自己的电视剧感觉还是大不相同的。黑道,画手,写手,老师多种身份的体验,还有科幻,末世,悬疑恐怖多个题材的选择。可惜,烟没带。

叶修喜欢留的久一点的世界,是世邀赛的。看着自己一次次捧回了奖杯,还是自己的荣耀,荣耀不败。还有看着自己从邋里邋遢的宅男变成了万人迷,还自由的游走在各位选手之间,这剧情真是特别。

到后来,叶修发现,遇见的其实是原先所见的数个小叶修,他们消失后出现在了那些个不同的场景,充当着主角和配角。

他离开了那些个不知真假的场景。

他来到的新世界没有了荣耀,也没有了联盟和别的叶修。

现在,他有点慌。

他决定先留在那里看看。

发着光的屏幕上是蚂蚁大小的字体,他凑近看了看,还是熟悉的名字和剧情(在别的场景所见)。

“他们捧起了奖杯,光给头发镀了一层金边,喻文州悄悄地牵起了叶修的手,十指相扣。”

那是他比较喜欢的一幕,剧情流畅,有勇有谋,还没有瞎写。

他看到她把文章复制粘贴去了QQ,接着他们发出了他看不懂的符号。但其中的愉悦和他夺冠时的快乐极其相似。

叶修在她的房间乱转了一下。

一排同系列小说整整齐齐的码在了书架上。

叫《全职高手》。主角的名字是,叶修。








第一次写文。可能也是最后一次。

我15年爬的坑,16年最喜欢的2个太太退坑,我也走了。

我的确没有给老叶花过太多钱。

中途爬去了别的别的坑。

两个都是我的心头好,他们陪我走过了我最难的一段路,我很爱他们。

这篇文章没有太大意义,文章结束的也是莫名其妙,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东西。

更像是我看过众多书之后的感慨。

叶修根本不存在。

存在的是我们。以及我们的臆想。

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同样,每个人心中的叶修也是不一样的。

没有了叶修的荣耀可能会不够璀璨。

没有了叶修的我们应该会有新的墙头,看上去生活不会有变化。

但有幸的是,我和叶修刚好相遇,在对的时间和地点。

我喜欢,但说不上为什么喜欢。

叶修,不存在。

这个故事本就没有结局。





希望,马上,我能开始为我爱的产粮,现在的我依然懦弱和无能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中子啊啊啊啊啊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